常见问题解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全部产品系列
  • 一恒在哪些地区设有总代?

    回答:一恒仪器在北京地区设有总代,其余地区不设总代,只有经销商。

  • 真空干燥箱内胆的材料有哪些?

    回答:1.不锈钢 :304不锈钢、316不锈钢(化学专用)
    2.冷轧板

  • 在一恒订货,流程如何走?

    回答:1)联系销售人员确认产品参数和型号--->2)签订销售合同--->3)支付货款--->4)供方发货并提供物流单号--->5)确认收货--->6)供方开具发票并快递

  • 上海一恒真空干燥箱BPZ-LC和DZF、BPZ系列的差别?

    回答:1.DZF/BPZ系列为手动控制真空度,BPZ-LC为自动控制真空度
    2.BPZ-LC为数字式真空度控制器。DZF/BPZ的为圆盘指针式真空显示,数显的精度优于圆盘指针式显示。

  • 单独购买配件是找谁?是否有折扣?

    回答:单独购买产品配件请联系一恒售后部门,价格以售后部门报价为准。

  • 上海一恒真空泵的型号有哪些,如何如何计算真空泵抽真空的时间?

    回答:1.真空泵的类型有两种。1)国产真空泵   2)进口真空泵
    国产规格:2XZ-2:120L/min、2XZ-4: 240L/min
    进口规格:VOP-100:100/120L/min、 VOP-200:220/260L/min。
    2.真空干燥箱内胆的体积/泵的抽气速度=抽真空的时间

  • 一恒仪器的产品都有现货吗,交货期多久?

    回答:一恒仪器生产的设备,常规设备基本都有库存,可联系负责销售人员查找库存,无库存情况下,会根据工厂生产线上情况,给到您具体的交货日期。

  • 光照培养箱和人工气候箱的区别?

    回答:光照箱不带湿度,人工气候箱带湿度。光照培养箱——光照+温度。人工气候箱——光照+湿度+温度。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