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全部产品系列
  • 霉菌II型培养箱和SC系列恒温恒湿箱的区别?

    回答:霉菌培养箱II型带紫外杀菌功能,SC系列的恒温恒湿箱带照明功能。

  • 生化培养箱循环风速自动控制?温度达到设定之后,为何要降为低速?为何刚开始时要风速快?

    回答:设定温度,来回检测2-3次之后,自动切换为低速状态风速。有利于避免速度过快导致的样品挥发。开始时的高风速有利于升降温、减少升温的时间。

  • 生化霉菌培养箱的降温速率是多少?

    回答:0.5℃/分钟~0.8℃/分钟。

  • 电热恒温培养箱与精密恒温培养箱差别?

    回答:1、控温范围:DHP:RT+5-65℃/BPH:RT+5-80℃
    2、控制器不同:DHP为数字控制,BPH为液晶控制。
    3、精度不同:DHP的精度为±0.5℃,BPH的精度为±0.2 ℃。
    4、外型不同:DHP为卧式,BPH为立式。
    5、DHP没有穿线孔,BPH带有穿线孔。
    6、DHP:双层门/BPH:单层门。

  • 电热式和隔水式恒温培养箱有什么差别?

    回答:不同点: 
    1.温度范围不同:电热恒温培养箱温度范围:RT+5°C~80°C/RT+5°C-65°C,隔水式恒温培养箱: RT+5°C-65°C。
    2、加热方式、断电后隔水恒温培养箱有保温功能。 
    3、外型结构:电热恒温培养箱是横式的与隔水式恒温培养箱是立式的。电热波动大。 
    4、电热加热速度快:隔水保温效果好。

  • 精度和均匀度的区别是什么?什么叫分辨率?

    回答:精度(也叫波动度):设定温度与测定温度的一个最大的差别值。 
    均匀度:箱体内9个测试点每个点的平均温度与中心表的最大差值。 
    分辨率:就是温度的最小分辨值。

  • 恒温培养箱的温度范围有哪些?

    回答:精密恒温培养箱:RT+5°C~80°C , 电热恒温培养箱RT+5°C-65°C ,隔水式恒温培养箱:RT+5°C-65°C。

  • 电热恒温培养箱带B的型号与GHP带N的型号有吗?与原有型号有什么差别?

    回答:带“B”和带"N“为液晶显示控制器,不带的为数显控制器。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