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第七 届一恒仪器产品

第七 届一恒仪器产品调试与维修训练活动报道

2018-08-24  |  文章来源:  |  点击率:

                              第七届一恒仪器产品调试与维修训练活动

       8月22日一恒仪器第七 届产品调试与维修训练活动,在苏州昆山工厂如期举行。感谢各位客户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与。


活动第一天上午一恒仪器总经理谢伟民先生致活动开幕词及活动要求。谢总对一恒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前景做了介绍,对于此次活动的意义也是非常的重视。上午所有参与人员还进行了分组,团队介绍,PK规则,奖项介绍等。


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保持在原地,所的参与学员都是非常的积极主动,不论是理论还是实操都是非常的认真。

产品导图PK

技术人员讲解旋转蒸发仪等设备

当天我们还有幸采访到了青岛精科仪器试剂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洪勇 先生 ,潘总表示作为经销商对一恒仪器举办此次活动,表示非常的认可,此次活动让他对我们设备的型号和我们的售后都有了了解,而且我们一恒很多设备的一些细节部分都是我们的卖点所在,大大的加深了他对我们一恒的信心。也希望我们一恒以后有更多的类似活动。


潘总与销售人员交流目前市场行情

活动已经进行2天,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没有丝毫消减,祝我们所有的学员满载而归。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